月上柳梢头

想写就写,主蹴鞠,有想看的可以留言~

失望爱情故事 番外 论坛体

按Be线路写的番外

Roselina捏脸


比玫瑰更柔软的面容,在泛起笑容时那双琥珀色的眼睛里荡漾起温柔的波光。

让你想起伯明翰赤诚的夏天,和漫天橘色霞光映衬,但不会再出现在你的明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1L

怎么个事儿啊?法国队队长不是格子?人格子够对得起法国队了吧?

  

2L

没事儿,格子不在意这个,估计只想赶紧踢完比赛回马德里老婆孩子热炕头。

  

3L

同意哈哈哈哈,队长这种挨骂差事儿还是交给小姆这种单身汉吧(狗头),格子只想赶紧回家(笑)。

  

4L

法国队什么档次啊耽误格子陪老婆孩子(狗头),没看格子生日狂发10条ig吗,全是Lina和他,中心思想,老婆最美,孩子随便。

  

5L

哈哈哈哈哈笑得想死,Fidelis抱在怀里在旁边浅浅露脸。

  

6L

格子只是想炫耀他的美丽老婆罢了,凭什么格子拥有这么美的老婆啊啊啊啊(咆哮),想偷走。

  

7L

楼上?你?格拉利什上大号说话。

  

8L

笑死,还好格十的智商没办法做坏事,换成比格真的想暗杀你。

  

9L

可不敢哈,隔壁Caranda美滴很,但我更爱我们Roselina,从格十时期就开始磕谁懂啊!!😭

  

10L

格十时期我只记得离婚那会儿的著名世界杯英法大战修罗场事件了...

老婆(前妻)在对面家属席,穿着7号球衣却不是格十的7号是格列兹曼的7号......

输给情敌,赛后还和情敌互换球衣......而且当时媒体还捕捉到他俩说啥,有人读唇语说是他们结婚了...

要素过多,虐得不行


11L

是的,不仅如此,格十还得面对年纪轻轻三娃爸aka儿女双全aka漂亮老婆,家庭和睦的福登(狗头)。


12L

还好小狗不会杀人(狗头,换成比格可就不一定了,但格十那段儿也是真心甜过的,甚至比格子更甜。


13L

👂🏻放个耳朵,详细说说。


14L

他俩是青梅竹马这个都知道吧!Lina是策展人经常到处飞,但是每次都回来得飞快,只是为了多陪陪格十罢了...


15L

那格十还那么花???烂人...


16L

此话差异,要说烂人还得是隔壁裤袜,格十虽然爱泡夜店,也没整出过什么实质性的事儿...关键是他有的事儿吧……真的想说别太爱了


17L

比如?


18L

格十90%的进球庆祝都是献给Lina的,除了什么给小球迷啦,去世的哥哥啦,无一例外。


19L

还有还有讲个古早糖,他小子自己在纪录片说为了让Lina接送他故意不学开车的,车都是买的Lina喜欢的,以至于看到壮汉开粉色跑车……


20L

而且格十刚开始拿球队工资第一件事儿就是给Lina买了她喜欢的画儿,他真的,我哭死😭


21L

话说格十是不是现在都没谈啊??


22L

你是会杀人诛心的……Lina走了再也没绯闻了,但是老婆也回不来了555我的CP be了


23L

楼上偏题了啊喂!不是说格子和Lina吗


24L

哦哦对……来人啊!把格子和Lina的糖抬上来(家大业大)


25L

全靠Lina养活了我们这些cp粉(狗头)


26L

还有Leona和Laria(笑


27L

妈耶怎么全是L家的人


28L

笑死哈哈哈哈哈,格子的糖真的太多了,就这个采访10分钟一半时间都是Lina……【链接】


29L

看完了……谁给我心脏复苏妈耶,好甜


30L

主持人:你觉得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应该具备天赋以外的什么特质?

格子:巴拉巴拉(快速3秒带过),当然最重要的是有爱人的支持和稳定的环境,比如Lina巴拉巴拉(炫耀死了别管)对爱人忠诚非常重要,如果Lina离开我我可能没办法踢球……


31L

对爱人要忠诚……格子你在内涵谁


32L

格十:什么意思呀?


33L

离开Lina没办法踢球……格子你要不要听听你在说什么……


34L

狠狠磕一口,祝二位三年抱俩


35L

妈耶做个人吧别刺激格十了,谁没看过格十在曼城旁观太子抱着Ronnie牵着Leona的世界名画我都会难过的好吗?


36L

格十:各位的变态我算是见识了


37L

过期糖变成刀呜呜呜,当年格十貌似很想要一个女儿,催着福登说一说当爸爸的心得,还点赞好多漂亮baby……


38L

自作孽不可活咯,看看人家格子老婆孩子美滋滋


39L

话说孩子叫啥来着??


40L

楼上你很会问问题,以后别问了


41L

???


42L

哎呀我说,Fidelis就是寓意忠诚……哎,这不就是格十……


43L

话说Fidelis好漂亮,就是可惜了眼睛不随爸,金发蓝眼睛不要太蛊。


44L

诶不过Fidelis眼睛也不随妈,Lina眼睛不是琥珀色吗,感觉小孩儿眼睛挺棕的,这是什么神奇的遗传学。


45L

妈耶各位又开始缺德了是吧,敲木鱼敲木鱼(给Lina磕一个


46L

什么意思呀?棕色眼睛不是只有格十吗(狗头


47L

我说这确实是离大谱了哈,不过Lina遇上格子确实很快


48L

要不说造化弄人呢,前一个格十十一年才结婚,遇到格子一年不到就求婚了,什么十年十一年听着吓人,实际上一戳就破了,害


49L

所以还得是格子,甜如初恋啊!!巴黎一见钟情什么的不要太浪漫了😭😭格子可是从来没有绯闻,老婆的忠犬罢了……


50L

我就不一样了,我平等地爱每一对Lina的CP(狗头



评论(14)

热度(18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