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上柳梢头

想写就写,主蹴鞠,有想看的可以留言~

论坛 好爱大英帝星的老婆们

格拉利什/福登/亨德森/阿诺德

楼主:大英帝星的老婆们好美我好爱😍😍😍😍😍

这个论坛是按照格十He线写的

随便放点英格兰,看物料截图的AA的格十和呆不拉几的拖把狗

  





 Cilla/Laria/Roselina/Leona   捏脸😘我的漂亮老婆们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太阳报:亨德森与女友假期出游

1L

亨豆和他女朋友看起来好甜啊啊啊🥺,谁告诉我红军的铁血队长怎么在cilla旁边笑得跟个傻子一样啊!!!

2L

不是吧不是吧楼上才开始磕😦?注意了哈那是老婆!!大英cp四人组你是一点儿不放在眼里啊

3L

太阳报你真的是我滴神,拍cp是新业务还有谁不知道🥺🥺🥺???

4L

亨队怎么了……怎么笑得一脸娇羞啊喂!你可是红军队长啊你这样拖把狗真的会笑你💩💩

5L

无所谓,拖把狗也是没啥家庭地位的妻宝小哥哥一枚吖~

6L

亨豆在Cilla面前是这样的,年纪轻轻当了队长特闷,听说还是Cilla追的他,标准的冰山遇上熔岩了🥱🥱🥱

7L

???👂🏻详细讲讲,刚入坑这边

8L

Cilla大学期间和研究生期间都去国家队新媒体实习,近水楼台先得月,眉来眼去,干柴烈火,懂?

9L

似懂非懂,干柴烈火,眉来眼去,确定是正经人亨德森???

10L

笑得,【链接】就这个链接,Cilla给他们做小采访,妈耶亨德森你真的笑得别太娇羞了,属于是看到Cilla嘴角就没下来过。

11L

但是亨豆平时看着真的好正经,他不会是那种会板着脸给女朋友讲道理的爹系吧😰😰……

12L

Nonono,亨豆虽然看着老正经人了,确实也是爹系但!他闷着烧罢了,实际上他!超!爱!之前就有人拍到Cilla穿比基尼(超美但照片被亨豆删了谁发一下谢谢),在沙滩被人搭讪,亨豆那个柠檬精🍋表情真的别笑死我

13L

【图片】就这个,Cilla真的好甜好辣一女的🥵🥵,172的身高和187的亨豆别太配了,我再喊一百遍真的how pay!!!!

14L

我丢,真的好辣🥵🥵,亨豆你的老婆现在是我的了

15L

(狗头)这位朋友不怕亨豆铲死你可以尽情一试

16L

亨豆别太爽了,在国家队谈恋爱你小子不怕被南门按在板凳上是吧😅

17L

无所谓(狗头)Cilla爹是英足总的😜,就算他南门是英足总的宝贝也没招哈哈哈哈,况且拍的物料确实很好看!Cilla特别会带氛围和玩梗

18L

Cilla那么个大美女在那个和尚庙里居然能被亨豆这个闷葫芦追到(狗头)其余几位不给力啊🤨

19L

你说的是儿女双全唯爱老婆的福登,还是前一年才哄好老婆喜提一娃的格十,还是面对别人直得不行并且十天有九天都在哄女朋友的拖把狗?(狗头

20L

Omg楼上说的不会是朱贝林那种小屁孩吧,众所周知他只是爱看卡戴珊的抓马女高罢了,Cilla的姐妹团罢了(笑

21L

格十:又有刁民想害我???

22L

格十:从前我没得选(误),现在让我做个好人(狗头

23L

玩梗的够了(狗头),不过确实这几位都是早早就把自己嫁出去了(狗头),Cilla显然是就喜欢亨豆那个死样子,不过谁也没想到亨豆喜欢的是这种甜妹就是了,而且14年世界杯俩人认识的时候Cilla才18呀……不过亨豆极力纠正说是16年欧洲杯才在一起就是了……

话痨美女✖️红军队长,kswl

24L

Nsdd,不过我还是磕登子和Leona,满满初恋味儿谁懂🤤🤤

25L

初恋味儿你该磕隔壁穆夏拉和Sera那对儿啊,登子都是Leona第三还是四任了吧

26L

初恋味儿!你又不懂了你看,有什么比场上铁1场下青涩纯情小男孩儿更好磕的🤤

27L

那我还是觉得狗狗格十的第四爱更好磕🤤

28L

那确实,格十真的是一副离开Lina活不下去的不值钱样子🥺

29L

那登子也是离开Leona活不下去的死样子🥺

30L

各位都是说说说而已,我们拖把狗可是真的被拍到大街上拎着蛋糕奶茶求原谅哄老婆,狠狠在全英格兰丢脸🤧🤧

31L

利物浦都产出什么纯情顾家好男人啊🤤🤤🤤

32L

漏,没老婆活不下去不是说说而已,怕是忘了Lina出走巴黎那会儿摇子上场踢得稀烂被骂死的时候💩💩💩

33L

格十Lina在我眼里虽然不是纯甜但也很有味儿谁懂,带球跑这种剧情我只能说戳到xp了😍😍

34L

跟各位变态相比我好纯爱,上次Lina做展览讲解他就在旁边,Lina让他走开说“ always watching me”,那个宠溺小狗的笑容5555谁懂,纯爱战士应声倒地!🥺🥺🥺

35L

谁又能说菲尔福登离得开Leona呢,某些人可是被曼城更衣室控诉天天抱着手机傻笑,和格十一样IG是老婆写真集的小哥哥一枚吖~

36L

看来嘤格兰的家庭弟位都差不多🥱🥱

37L

拖把狗:早就说了我不是唯一的耙耳朵💢

38L

那确实还是登子比较了不起(抱拳)22岁三娃爸aka儿女双全老婆美若天仙de曼城钻石💎太子爷,你们拖啊啊(taa)的娃呢(狗头)?

39L

别念了拖把狗要哭了哈哈哈哈刚求婚成功怎么就催生了!😭

40L

登子家小孩都好好看,完美结合爸妈,金发碧眼的baby们,洋娃娃制造机罢了

41L

谁家还没孩子了??Fidelis也是继承咱们草稿贝克汉姆和我们Lina那张了不起的脸,求求宝贝长大一定要踢球😭😭

42L

话说阿诺德怎么还没结婚,他不懂这么好的老婆要及时争取嘛?夜长梦多啊孩子(吞吐烟雾)(惆怅),格十追妻差点火葬场的教训要吸取呀😱😱。。。。

43L

他倒是想,但是Laria是事业批,忙得很,哪有空现在就结婚生孩子,说是等成了合伙人再结

44L

TAA要等成老小伙咯~到时候Laria不要你咯~

45L

今天的功德攒了吗就开始缺德(狗头),TAA马上扑倒Laria怀里哭

46L

然后被自己队长看见了,驱逐出更衣室(狗头

47L

不,他俩可能会抱在一起哭😜

48L

对哦,这次回国家队可都是没人陪的,从香香老婆到一群粗糙大汉哈哈哈哈,是我真的会告诉南门这比赛你自己踢吧!

49L

大英帝星:索斯盖特什么档次啊不让我见我老婆(狗头

50L

然后第二天因为左脚进门被逐出国家队

51L

亨豆:无所谓,我老婆会替我找回正义(驱逐南门)

52L

登子:无所谓,我老婆会养我,我会带着三娃住进大庄园(狗头),过上老婆的小白脸的幸福生活🥰🥰

53L

拖把狗:无所谓,南门根本不爱用我💩

54L

格十:无所谓,南门没人了自然会让我首发🤭

55L

横批:格拉利什或成最大赢家

56L

各位真的很有才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想死怎么不管南门死活的,各位的老婆就不能分我一个吗(阴暗爬行

57L

英格兰的各位真的很了不起呢…… 大英帝星你们是真的好命啊啊啊啊(咆哮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英格兰系列新加入我们的红军队长😘😘

评论(10)

热度(30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